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減肥飲食習慣

專家說減肥是一種生活習慣。當你擁有減肥生活習慣的時候,如何安排1天的瘦身飲食呢?我們來看看專家的最新減肥研究吧,把它們用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中,就能讓你的減肥事,變成吃飯睡覺那麼自然。

你想擁有苗條的身材嗎?上班一族卻經常被肥胖所困:工作壓力太大,令人容易暴飲暴食,導致吸收的熱量過剩;最難搞的是,根本沒有時間做運動,晚上回家已經筋疲力盡,那裡來的力量做運動?於是專家們紛紛推薦不用運動的減肥方法,如下:



專家說:早餐前喝咖啡

可以控制食慾,讓你只吃本來75%就感覺到飽了,並且會加快脂肪燃燒5%!你相信嗎?

專家說:早餐最好補充鈣質

每日攝取600毫克的鈣質,有助你的身體加快脂肪的燃燒。科學家研究發現,用這種方法飲食的女性,比不攝取鈣質的女士多減22%的體重,脂肪少61%,腹部脂肪能多減81%!
太厲害了,像是神話啊!上廁所前飲一杯酸梅汁

酸梅含花表素,有助身體排出脂肪和毒素。飲一杯酸梅汁,肝臟能將身體內引致肥胖的物質徹底排出體外。
太厲害了!早上.10—11

多飲水

你想在這個星期減掉2公斤體重,每日飲水量很重要。營養專家說,一個體重50公斤的女性,每天應該飲1.565升水。


早餐和午餐之間食點花生

專家調查發現,食花生的減肥者比不食花生者減去的體重多一倍!每日吃一些花生,熱量的攝取會減少333卡。這是什麼道理?
食花生都可以減肥?
中午12點至1點


吃點發酵食物

專家發現,食發酵的食物,如三文治等不容易感到飢餓。食物在發酵時,澱粉和醣被分解成為不容易消化的分子,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消化它,減肥者就不易感到飢餓了。

上街時喝一杯濃茶

濃茶中的咖啡因可以抑制食慾,可以減少35%的飯量,並且令新陳代謝率提高5%以上。

下午2點至4點

下午飲一匙蜂蜜

食用後的20分鐘之內,蜂蜜可以將血糖調整至正常水平2個小時,降低飢餓感,安撫情緒,令人心情愉快。

吃飯時吃點辣椒

日本一項顯示,吃如辣椒、生薑、胡椒等等刺激性食物,可以提高脂肪燃燒能力25%。

以上是一些專家的建議,看來很多減肥人士或多或少都遢過了,有的試少一點,有的試多一點,不過這裡的建議都是飲食上的,卻沒有提及運動及其它方法,如果單靠這些飲食方法都可以減肥,太好了!世事真簡單!世界太美好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