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飲水減肥法

有人以為飲水可以減肥:  
  

專家說:朝早起身飲杯暖水可以減肥,白開水中不含蛋白質、脂肪,沒有碳水化合物,能補充細胞水分,稀釋血液,加快腸胃蠕動。飲用白開水半個小時之後,身體會排出前一晚的新陳代謝物,減少肚腩。更吹水說很多明星都效法,瘦肚腩成功率極高!


人渣說:每日起身飲一杯暖的白開水,可以減肥?坊間的確是這樣流傳的,那些減肥家說每朝飲一杯暖水可以減肥,但是今天的人不用你說,很多人每天早上都會飲一杯暖水,為什麼還有肥人?
  
  

專家說:飯前飲水可以減低胃口,減輕飢餓感,降低食慾,減少食量.

人渣說:這個邏輯跟節食有什麼分別?三歲小孩都知道節食減肥死硬,飲多點水減少食量能減肥?這是痴人說夢,這一餐吃少了,未到下一餐就肚餓了,再喝水,你自己無腦,以為肚子無腦嗎?腸道有上億個神經細胞,水中沒有營養,能騙得過神經細胞?這就神經了!飲水減肥,說穿了即是節食,幾十年前已經很多人試過失敗了,今天仍有人這麼蠢?這是什麼人?

水喝進肚子裡幾分鐘就給腸道吸收了,然後飢餓還是會來的.

最後,我們必須知道,水不是直入直出的,喝太多的水,吸收了之後必須通過過濾系統才能排出來的,這是一個沉重的負擔,內臟要做很多工作才能將水排出來的,肥胖的人很多內臟本來就虛弱,喝太多水排不出來變成水腫堆積在身體各處啊!

無效的飲食減肥瘦身方法層出不窮,嗡得出就有人嗡,仲話係明星減肥法,嗡是不用負責任的.他們只是在發嗡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