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西方減肥方法

西方國家沒有一個不是肥人國家,現代的減肥方法源自西方,在美國,每三個人有兩個肥,美國的肥胖不像香港人,是痴肥居多,香港的肥人走在美國,根本不起眼,可是很奇怪,香港人減肥卻要向西方人學習,人家都已經用肥胖的身驅證明,他們的減肥方法無效,已經達到幾乎全國皆肥人的地步,你還要去向他們學習減肥方法


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是儒家精神,孔子明知世人墜落難救,還是要救,香港很多肥人,明知現代減肥方法無效,還是要跟隨。

做人要用心看,不要被減肥中心的瘦人照片所騙,不要被瘦明星的照片所騙,她們之所以瘦,通常並非靠現代減肥方法,也許是吃了興奮劑,看世界要看事實,事實是,用這些方法減肥的人,成功者少,越減越肥者更多,你看一看使用這些減肥方法背後的肥人就知道,這些方法根本就無效。

舉個例子,西方減肥方法之中,常吃很多寒涼的蔬菜生果,你想一想,西方人每日吃幾磅肉,他們必須吃大量寒涼生果蔬菜凍飲來均衡寒熱,因為肉類很燥熱。香港人,特別是女士,本來吃的肉就不多,再吃大量寒涼生果蔬菜,令腸胃虛寒,吃進去的食物沒有被充分消化吸收,初時可能會因為吸收少了而減兩磅,然後由於身體逐漸陽虛,無力排除水濕痰阻,於是開始堆積起來,減完兩磅之後,體重不降反升,俗語稱為反彈,其實是陽虛加劇,人越陽虛,內臟越無有化解水濕脂肪,肥胖就是這樣來的,用這種方法減肥,會成功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