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瘦人為什麼會有肥肚腩

肥人有肚腩,大家都認為理所當然,瘦人有肚腩,卻很多人不能接受。有人認為,肥人有肚腩,活該!我這麼瘦,為什麼會有肚腩?瘦人的這個肚腩,到底從何而來?如果你不知道它的來處,如何對治?


人渣在大陸做蝕本生意時,認識一個大陸工廠的老闆,可以用皮包骨來形容他,但是卻有個像四五個月大的孕婦肚腩。以前我也不以為意,最近比較留心觀察,原來很多香港人,肚腩都像兩三個月的孕婦一樣大,慘!

筆者有緣,一年前看過大陸醫神李可的書,開始領悟陽虛的原理,後來將陽虛套用在肥肚腩之上,再經過幾個月的親身實證,結果將自己的肚腩減掉了,現在從側面看,肚皮是沒有向前突出的,爽!爽並非因為身材好,因為我已經五十歲,身材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,有沒有肚腩也無所謂,爽是因為我可以做到很多別人做不到的事,而且少了肚腩,血氣暢通無阻,氣機運行暢順,身體健康,這些都是無價的。很多人有錢,卻買不到好身材,買不到健康,有錢有何用?世上原來很多令人快樂的事情,都是有錢買不到的,譬如靜修帶來的心境寧靜。

大肥腩,其根源是陽虛,如果你了解陽虛,對症下藥,就能根治肥肚腩。再說清楚明白一點,肥肚腩、肥胖、腎虧、未老先衰及其它種種老人病,其根本都是陽虛,可以說,人類的大部份慢性疾病,都是因為陽虛而起。而陽虛,是現代醫學的死症,是絕症,現代醫學是沒有對治陽虛的治本之藥的,很多時候,更會反向醫治,譬如你因為陽虛患上高血壓,醫生會開降壓藥給你,降血壓藥,是削弱陽氣的,這樣調轉來醫,高血壓患者將無翻身之日,而伴隨這血壓的,通常也包括肥肚腩或肥胖,高血壓患者食降血壓藥,那個肚腩唯有越長越大了!

問題來了,什麼是陽虛呢?這是個問題了!想減肚腩,必須搞清楚陽虛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