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Alice L 想游泳+氣功減肥治痛症

您好,

我是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名香港移民,我今年十月中至十一月中會回香港一趟,在互聯網搜索游泳資料時有緣看到快樂坊游泳班網頁,拜讀了伍教練的減肥文章,甚有共鳴。

今年腰頸骨都因疲勞和跌傷移位,加上肥胖多年和多吃,便決心重新自個到泳池隔天游泳半小時,先沿泳池走圈熱身,做幾下伸展動作,下水後從慢到快游泳,最後再慢下來將心跳減速再上水。我發現在游泳時身體上的傷患會隱隱作痛,心想這是好事,因為痛點受刺激,會最終慢慢變成正常。我聽說過很多人的痛症都是在治療得七七八八時會突然變痛,好像症狀變得更嚴重,但其實我知道要徹底根治問題,一定要走過這一個步驟。
減肥也正在進行當中,每天吃很少很少的澱粉質,多點蛋白質和蔬菜,希望能慢慢減二十磅。現在三星期下來減了兩磅,不過不知道是肥肉走了,還是肌肉多了,還是兩樣都有。您其中一篇文章提及肥胖者多有心結躁鬱,又說游泳並非全身運動,需加上骨骼運動配合。這些道理我都明白,希望快樂坊能進一步實質指點一下。再者,我父母都是練氣功太極之人,他們的師傅常說練氣功可以自救。我現在明白了。看到快樂坊能將游泳加上氣功一起練來減肥,我非常有興趣。
誠心致謝。我回港後才會有香港手提電話,現在只好暫時使用電郵跟您聯絡。謝謝。我在港時間只有兩個多星期(期間會到東南亞走一趟),不知道是否能短期內將上述這麼多的東西都學齊?心頭可能太高了吧哈哈。隨緣吧。

Alice L
註:來信被伍教練一分為二,另一半在游泳快樂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