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無心減肚腩,肚腩卻因深蹲氣功縮小了

這幾年我一直在研究氣功,一般人是學習,我這個人卻不一樣,我去研究,自從2003年開始靜修之後,只要是我認為對我重要的東西,我都會研究。

我的研究,不是今天大學研究生及博士生的研究,今天的大學,所謂研究,是將別人的知識修改一下變成自己的研究,我的研究,是親身實證,不是憑空改造。



為了搵食,第一樣的研究的東西是游泳,結果給我研究出標準游泳技術,第二樣我研究的東西是游泳教練方法,結果是教學效能極高,學生學成之後一傳十、十傳百、百傳千,令我住進了豪宅。



為了醫治殘破的身軀,我研究靜修、瑜伽、氣功、運動,別人是學習,我是用心去研究。2010年冬天,為了醫治長達八年的肚瀉,我練習深蹲氣功,當我練到每日二百次時,它不單止醫好了肚瀉,我發現肚腩在不斷縮小,體重卻沒有減輕,減掉的是腹腔裡面的水濕痰阻,這種腹腔的縮小,非運動所能做到,運動的減肥是全身減肥,只有氣功,才能在不減身體肥胖的情況下減掉肚腩。



這次減肚腩的經歷,令我更加明白陽虛致肥肚腩的道理,肥肚腩的原因,只因陽虛,肥胖的原因,也是只因陽虛,並沒有第二個原因,只要針對陽虛尋找對治法門,而非執著法門,更非現代的削陽減肥方法,肥肚腩肥胖立除!


我本來就不算肥,只有一百四十幾磅,根本沒有減肚腩的想法,無心勝有心,上天賜福,我領受,減掉肚腩,排除腹腔阻礙氣機運行之水濕痰阻,可能要我長命百歲啊!


本來我是接受有一點點肚腩的,得一想二,人的貪念永無止境,腹腔裡面的肥膏減掉之後,我現在想將肚皮表面上的脂肪也減掉,將腰圍減至28吋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