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經絡減肥游泳班

肥胖的游泳者,可能是越游越肥,游泳本來是個減肥的方法,可是你去泳池看一看,很多天天游泳的人,肚腩像五個月的孕婦,減肥變成了增肥,他們通常都有一個特徵,就是游懶泳.


游泳不得其法,減肥將變成增肥,很多減肥游泳人士開始游時減了幾磅,然後恢復原形,之後體重反而增加,你知道當中的原因嗎?

肥胖是因為陽虛,游懶泳的運動強度如步行,如果游懶泳可以減肥,人家在商場逛街的人豈不是都要瘦了,運動強度太低,對升陽無甚幫助,而很多泳池水溫28度,容易令身體受寒,削弱陽氣,有些人既游懶泳,游泳期間更喜歡泡在水中不活動,越游越肥就是這樣來的,特別在夏天,很多游泳者喜歡在涼水中浸泡,不肥才怪!

那麼升陽減肥又是何原理?升陽很簡單,不外乎血氣,增加血或氣都可以,增加氣是練氣功,增加血是適當的運動,將血壓及血流量升高,你可以兩者兼用,效果最佳,或者只選擇提高血壓與血流.

血與氣,陽氣的運輸工具,肥胖肥肚腩,是因為陽虛,要減肥減肚腩,必須提升陽氣,要提升陽氣,練氣功或者血功就可以了,可以二選其一,或者兩樣同用.

每年夏天,都會開減肥游泳班,大家可以瀏覽一下,即使不學游泳,也可以看一看人渣對減肥減肚腩的獨特見解,世上的知識屬真屬假?人渣已經朦查查,所以我也時常弄虛作假,大家看人渣的 blog 及網站時必須提防.

昨日的真理今日也被否定,也許我說的是真理也不一定,不過九成九也是假的,佛說過:世上根本沒有真理,一說出口就已經錯了,所以佛祖給唐僧的經書是本無字天書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