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人在網絡唯有靠網友

決定寫這個 blog ,要多謝一個乞兒,如果你因為看見我的網站之後減了肚腩,也要多謝乞兒,因為我是看過他的 blog 之後才決定寫 blog 的.


在游泳季節,由於很多人上網搜尋,我的網站排名很高,因為很多人來點擊,當游泳季節完結後,排名下跌,因為搜尋引擎,也只是個無知的東西,是由一些無知的人創造的,而無知的人最喜歡創造一些愚蠢的規則去決定那個網站最高分,要爭取排名,當中最重要的,就是指向這個網站的連結,很多排名高的垃圾網站,就是靠這種手法欺騙搜尋引擎,將網站排在前面的.

幾年前我就已經知道這個方法,一直沒有採用,以為只要有料就夠了,人在江湖,又豈能只靠實力,有時也得靠包裝,按無知者創造的規則去玩,不然要被 KO 的!

解決方法,唯有每日浪費一些時間在寫 blog 上,藉此吸引更多 blog 友,各位師兄師姊,看過人渣寫的垃圾之後,如覺得可能對其他人有所啟發,請多多支持,連結人渣的網站及 blog.

人渣的網站:游泳快樂坊.成人游泳班

人渣的 blog :減肚腩.減肥瘦身方法

人渣的 blog 不止一個,請留意本 blog 之好友連結,目前是兩個 blog ,日後將會增加

出外靠朋友,人渣在網絡,也唯有靠朋友,識英雄重英雄,你連結我,我也會連結你,連結本站及人渣的快樂坊成人游泳班網站之後,請在下面留下你的連結文字及網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