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我的靜修簡介

2002年底,因為生意失敗做夜更看更維生,長期睡眠不足導致身體極度陽虛,體重增加至157磅,是我的歷史新高.有一日番工時,胃氣大爆發,不停噯氣,臨天光入急症室,醫生給我化氣藥,當然化不了氣,是時候退下來了!


過不了多久,因百病纏身辭職不幹,也因為不想幹,靠領取綜援生活,從那時開始,新的生命卻誕生了,因為沒有工作可做,終日遊遊蕩蕩,給我蕩進了靜修之門,我開始覺得世界很平靜,酒樓很安靜,商場也是寧靜一片,走在人群裡面,也不覺得嘈雜.

寧靜的感覺,到了2006年夏天開始成為常態,終日處於安詳的心境.如果我沒有記錯,2006年夏天,我向親友借了三四萬元賣游泳班廣告,加上自己的一萬元,共賣了四萬多元廣告,結果我和老婆兩人那個夏天共做了二萬多元,蝕本收場,卻寧靜依然!

大概就是2006年冬天,我找了些人少的時間,晚上到粉嶺泳池練習,游出了標準自由式技術----高級四式之中難度最高的游泳技術

再過兩年左右,大概是2008年吧!我發現了游泳教練心法,完全跳出了傳統游泳教學的框框,不受前人的教學方法所左右,找到了很多極速有效的游泳教學方法.心法無限,教學方法也無限,游標準自由式,也不是用傳統方法訓練出來的,也是因為心法.

到了2011年,我將很多不必要的教學技巧掦除了,遇上體質較佳的習泳者,一堂教兩式,兩堂學四式,教學無難度!

由於教學能力的提高,學員很快便學識游泳,而且學的泳式很去水,於是一傳十,十傳百,百傳千,2009年我搬進了豪宅住,2011年在樓上租了個小單位給爸爸住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