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人人都在找尋世上不存在的減肥餐單

有錢人,希望世上一切事物可以用錢解決,如果錢可以解決問題,李嘉誠就無憂了,事實上,他的擔憂比你多。

肥人,雖然沒有李嘉誠有錢,也想用僅有的錢去減肥,最好可以用錢買些東西吃進肚子裡減肥。可惜世上根本就不存在這樣的東西,所以肥人依然是肥人,跟瘦人一樣,瘦人也沒有辦法用錢買食物而成功增肥的,因為這些病不是食物可以解決的。


肥胖的人,一想到減肥,就想有什麼食物可以減肥,這些仙丹,卻不在世上。

肥胖的根源是陽虛,陽虛可以用食物根治嗎?不可能!陽虛用西藥是沒有得醫的,中醫可以嗎?如果你的陽虛是因為營養不良,也許可以,但是現代物質富裕,你會缺乏食物嗎?人渣領取綜援時都吃得肚滿腸肥。

肯面對現實的人,是不可能會肥胖的,人渣現在的運動量並不多,也許比很多肥人都要少,體重下降到137磅左右,為什麼?因為人渣肯面對現實。陽虛,解決方法,是升陽,只要一有時間,人渣就想辦法去升一升陽,如果再減三四磅,那麼就差不多了!

好友共聚,問的都是減肥食療,吃什麼寒涼生果蔬菜,卻原來寒涼食物可能令人越來越肥,上網搜尋,也想找些靈丹減肥,慢慢搜尋吧!現代的減肥方法早已經證實是無效的,卻人人樂此不疲,世情,幾乎個個肥人都在找尋世上不存在的減肥餐單。

人類,可能是世上最神奇的動物,其他動物,只要吃過的食物有不良反應,以後便不敢吃了,這是動物生存的本能。人類,卻通常有特異功能,吃了那些寒涼食物明明會輕瀉,照吃,因為輕瀉不嚴重。

有人說將宿便痾出來了,很高興,這是瀉藥,怎麼吃瀉藥也會高興呢?便秘是另一個問題,輕瀉是另一個病,吃寒涼食物,是將一個病變成另一個病,痾了出來不等於好了。

本文作者:快樂坊游泳班 http://ncschk.com/ 歡迎引用連結:游泳.減肥.快樂坊 勿作商業用途 【轉載必須包括連結及連結文字,抄襲是賤人所為,人渣不如】

游泳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