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血與氣.陽氣的運輸工具

去看中醫,經常會講到血氣,看西醫,才不會管你血氣呢,如果你患高血壓,西醫會提及血,如果你氣有問題,那不是西醫的範圍,因為西醫是不知道氣的存在的!這個氣不是空氣,是氣功的氣.

血氣跟大肚腩及肥胖有什麼關係,如果想減肥,你必須進來看看,只要幾分鐘的時間,人渣是不會無的放矢的。

為什麼中醫常提到血氣?為什麼補身通常必須補氣?血與氣,是陽氣的運輸工具,陽虛,可能是缺乏營養物質,但是今天我們大部份人都營養過剩,吃的是幾個人的份量,拉出來的糞便最少有一半沒有被完全消化吸收,所以很少有人是缺乏營養物質的,但是身體明明就是缺乏營養,為什麼?


人類的大部份慢性疾病,其病因都是陽虛,肥肚腩肥胖也一樣,都是陽虛,而導致陽虛的,可能不是缺乏營養物質,而是營養無法完全消化、吸收及運送到有需要的地方,起運輸功能的,無非血與氣.

今天香港有一半以上的西醫仍不認同人體經絡的存在,當然也否定在經絡行走的氣了,這個氣很可憐,最否定它的人,偏偏是中國人.聯合國已經將針灸列為一種自然醫學,已經認同了經絡的存在,間接也承認了氣的存在,所謂間接,因為現代醫學仍未找到氣的物質,也許永遠也找不到.國際上的西醫大部份也接受了針灸醫學,唯有中國的西醫,特別是香港的西醫最抗拒,這是華夏文化最重要的遺產之一,西方人很想學都學不來,我們的醫生卻當它不存在,當它是假的.

這個氣到底是個什麼東西?有氣就有生命,氣在人在,氣盡人亡.心贓只能將血液泵到血管,血液離開了血管之後就失去動力.氣就如電,是氣繼續推動血液流動,同時也推動身體內的體液,就是靠氣,細胞內外的液體才會流動,營養才能運送到全身,廢物才能排出體外,細胞就不會生病,人也就不會生病,肥胖病就無法生出來了!

氣,就如身體裡面的電,遍佈每一個細胞,那裡沒有氣,那裡就停滯,中醫八種體質裡面其中一種就是氣虛,即是氣流或氣壓不夠.像電一樣,電壓不夠,燈泡不亮,電流不夠,燈泡昏暗.氣流不足,人就虛弱,氣壓太低,細胞就不能運作了!如果太多細胞同時生病,就是整個器官病了,如果再多一些細胞因為缺氣生病,人就要死了.

沒有氣,就沒有生命,沒有電,家中的電器全部變成廢物.沒有氣,肚子裡面的臟腑全部要報廢,氣少一點,未到報廢階段,要生病了,肥胖就是其中一種病,病因是血氣不足,血氣不足是陽虛.

如果氣那麼重要,為什麼現代醫學不重視?因為他們看不見氣,當它不存在,不存在的東西是沒有人會重視的.

問你一個問題,光是不是物質?

再問你一個問題,熱是不是物質?

最後問你一個問題,電是不是物質?

以上三個問題,科學上都不承認它們是物質,因為他們看不見,但是它們的確存在,於是科學家們唯有給了它們一個新名詞----能量.人渣不相信它們是能量,人渣相信它們本身就是百分百的物質,只是這些物質我們肉眼無法看見,我們是不能因為看不見就當它不存在的,或者另外給它一個名字來逃避現實,這是自欺欺人,先將自己欺騙,再去欺騙世人,令世人都變成愚昧無知.

又問你了,非物質為什麼會產生光,明明沒有物質,為什麼會產生光出來呢?非物質為什麼會產生熱?非物質為什麼會產生電?這些問題你們大概都識答,因為它們是能量,其實我們都被現代逃避現實的科學騙了.這是人渣的謬論,勿信,切勿相信,如果你信我,你將要否定很多現代科學,包括西醫學,不過,不論你的答案如何,我在這個blog後面肯定會否定西醫的削陽治病方法,將本來就因為陽虛生病的人進一步削弱陽氣,加速他們病重甚至死亡.

我不是個宗教徙,不過聖經上面的聖人都頭上有個光環,中國古時候的聖人頭上也有個光環,這個光環,就是氣,古時候很多修行人,是可以看見這個氣環的,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身外都有個氣環包圍著,保護著我們,靜修高人的氣環比一般人的氣環是較強大的,於是古代便將聖人的頭上加個光環.今天沒有人看得見這個環,於是我們都不知道它的存在.

前幾天我去問一個相熟的中醫,問他如何醫治肥胖,他說開一些去脂肪的藥,這肯定錯了,遇上這樣的中醫,請你遠離他,因為他不明真正的肥胖根源,他沒有辦法治肥胖病的.肥胖是因為陽虛,當中也包括了氣虛,中醫懂得血氣,但是現代中醫真正懂得的很少,別因為看我寫了些垃圾吹捧古中醫學就去找中醫減肥,九成是無用的,這個早就被找中醫減肥的人證實了.

1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