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阻礙賤格游泳教練發達,人渣不死都無用

冠生游泳會內容九成以上抄襲人渣的快樂坊網站,是人渣錯嗎?如果不是人渣錯,為什麼會被黑客攻擊呢?一定是人渣犯錯,才會招致賤格游泳教練黑客攻擊,而且人渣犯的非一般錯誤,是個極度嚴重的錯誤,若非極度嚴重犯錯,賤格游泳教練是不會趕盡殺絕的,持續不斷攻擊快樂坊網站,非要置人渣於執笠之地不可!

人渣的生意,就靠那個網站,若果長期被黑客攻擊,想不執笠也難!賤格游泳教練第一次發動黑客攻擊時,人渣已經打定輸數,要執笠,搬回上水破舊村屋去住。

賤格游泳教練憑什麼如此狠毒呢?憑黑客?人渣的最壞打算,不單止要搬回上水破舊村屋,最壞打算,已經預備坐監啦!為什麼會坐監?一個人被恐棍迫埋繩角,正途不一定能解決問題時,唯有跳牆!

賤格游泳教練為什麼如此歹毒?因為人渣壞了他的發財大計!人渣是不應該禁止賤格教練抄襲快樂坊網站內容的,最好是明正言順授權賤格教練隨意抄襲快樂坊網站,發給抄襲授權書,並且向全港市民呼籲,讚賞賤格游泳教練有眼光,識揀抄襲對象及內容,去跟賤格游泳教練學游泳啦!

足球還是藍球,有所謂阻人前進,人渣冥頑不靈,阻住賤格游泳教練發達,死性不改,抵死有餘,去死啦!人渣!這個世界人人都要搵食的嘛,有些人想很容易就發達,我們應該與人為善,賤格游泳教練要什麼,就給他什麼,他要抄襲,讓他抄,他要學生,幫他找,他要錢,給他,無論他要什麼,都應該滿足他,這才能營造和諧的世界,和平共存嘛!


網站移民美國後,昨日恢復運作,至今已經一日,沒有問題,看來網絡高人的指引是沒有錯的,即使香港新浪博客被黑客打低,美國網站仍然生存。【人渣反擊賤格游泳教練的文章主要在新浪博客,快樂坊網站被黑客入侵期間,新浪博客整個網站有兩日無法進入】。


如果快樂坊游泳班網站能夠繼續生存,人渣今次便可以逃過乞食大難了!

賤格游泳教練,夠狠!夠絕!可惜今次遇上人渣,人渣的最後底線,不是錢,是做人渣的尊嚴,如果被人這樣抄襲仍然像鵪鶉般任由宰割,我還配做人渣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